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瘦身成功 45天瘦12公斤 經驗分享 希望可以幫到需要的媽咪!!

各位媽媽們看過來~
如果妳跟我一樣 為了體重心煩
分享我的真實瘦身經驗 

生完三個孩子  體重來到65公斤
試過很多方法 想要瘦下來 
可是每次都是失敗 覺得挫折

後來我一個營養師的朋友 
就推薦我喝瘦身咖啡
就介紹我喝 比斯特 左旋倍窈窕咖啡
他們採用專業 營養師 瘦身的配方

我試過很多瘦身產品
之前有喝過一款酵素還不錯
後來又買這個咖啡 瘦身效果更好

說實話 我本來想說試試看
沒效的話 就算了 反正也習慣了....

後來經不住 營養師朋友的勸說
我就上網訂了幾盒回家試試




他上面說明寫 每天喝一杯 
我都是當早餐喝 喝完就覺得不餓了


說真的 喝起來是蠻好喝的 咖啡很濃郁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這是喝第12天左右 肚子還是很大 
我心裡在想 會不會根本沒效....


到第20天的時候 給了我一點信心
我老公說  感覺我腰的肉有變少了
因為平常腰的肥肉很多層 
一層、二層、三層....

喝到第29天 我自己也感覺瘦下來很多
心情很緊張 想說會不會卡在這個停滯期
因為以前試別的方法
有遇到瘦一些 然後又停住瘦不下來
開始 擔心起來...





喝到第45天 肚子、手臂、大腿真的 都瘦了 !!
整個人 瘦了一圈  我老公都不敢相信






比斯特- 左旋倍窈窕咖啡 
瘦身效果很明顯   對便秘效果也很好
我本來有便秘 瘦下來之後
排便就比較順暢


回想瘦下來到現在已經3年多了
我現在每天都還是會當早餐喝一杯
當作保養 也沒有再復胖 很開心!!

***使用方法很簡單喲 看這裡***
       早上空腹,拆開2包左旋倍窈窕咖啡,加入350cc熱水
泡好就可以直接喝囉,喝完會有飽足感。
天氣熱,想喝冰的,可以加冰塊拌一拌。

瘦身期間 有什麼限制嗎 ?
三餐正常吃、MC來可以喝、餵母乳可以喝
瘦身期間,盡量不要碰「啤酒」影響代謝!




因為當媽媽的關係 會比較注意食品安全
比斯特咖啡 經過SGS檢驗合格 我才放心



左旋倍窈窕咖啡 現在有做活動
買2送1 跟 買4送4 優惠

一盒是980元 有20包 
買4送4是3920元  平均每天1包才24元

而且他們現在滿3000元有送VIP會員
以後訂購都可以打85折   這個真的省很多

*滿3000元 還可以刷卡分三期 零利率!!

所以建議買4送4 比較划算 (我也是訂4送4)

他們電話訂購(02)7709-9300

比斯特官網購買 http://www.bicester.com.tw



有需要的媽咪 可以自己去看看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瘦下來  加油喲!!

他們效果很好 買的人超多
有時候會缺貨要排隊
好東西才會這麼多人買!!
缺貨的話 他們會發簡訊通知你
想真的瘦下來 要耐心等喔 !!

比斯特咖啡 這個牌子很有名哦
藝人 洪百榕 媽咪 也很愛他們咖啡~~

4 則留言:

  1. 沒用,喝了一個月,一滴滴都沒有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咖啡雖然可以三餐正常吃,不過還是要飲食控制,作息要正常,還有要搭配運動才會瘦的,咖啡是增加代謝。
      我目前5/27喝到現在6/21有瘦4公斤喔

      刪除